大学牲,成分复杂

【雷安】关于我关注的主播直播间总是跑题这件事

七夕快乐!

有点ooc,渣文笔,大家看着乐呵就行

下面正文↓

大嘎好哇,(「・ω・)「嘿

今天来跟大家扒一扒我关注的主播的直播间老是跑题的这件事。

之前,他做蛋糕做着做着开始跑去打理自家院子,后来他蛋糕做着做着开始撸猫撸狗……这些也就算了,但是昨天,他,他蛋糕做着做着就开始秀恩爱了!

虽然我挺喜欢看他跑题的直播,但是,一想到这些侧面烘托出他是一个有车有房有颜值,出门有狗,进门有猫,身边有对象的人……我酸了。

(跟我一样酸了的小伙伴,请点一下小蓝手)

来来来,咱跟你唠唠。

估计你已经猜到了,他就是我们的安安大宝贝!(ID骑士宣言,以下简称骑士)

骑士,生活区up,靠谱的成年安姓男子,主业职业蛋糕设计师,副业业余花艺师,有自己的咖啡馆和花艺工作室………呃,是个帅哥,实力宠粉。

昨天晚上他又开了直播间,我一看到消息就在粉丝群里喊“安安在直播!!”

(如果这像极了你看到自己喜欢的太太在直播时的你,请点一下小蓝手小红心)

“大家晚上好!今天又是星期三啦,不知道各位这周过的好吗?”

弹幕在满屏晚好之后,出现了复习的,加班的,肝游戏的,赶稿子的……

“希望大家不要太辛苦啊,毕竟头发已经没多少了……今天还是来做蛋糕,明天就是店里两周年庆。”

用温和的声音说扎心的话,就是安迷修。

“这次准备做一个双层的水晶溶洞蛋糕,蛋糕胚我已经准备好了,现在把奶油抹上去,这次用的还是蓝风车,如果觉得贵的话大家可以用爱乐薇或者雀巢,有条件的话可以放根香草荚,”安迷修把淡奶油倒进搅拌器,“欸,怎么啦,布丁。”他弯下腰摸了摸身旁拉布拉多犬的头,布丁对他伸出舌头,“知道你热。”说着安迷修从冰箱里拿出水果冰球放在食盆里。

弹幕:人不如狗;我也想吃;安安的冰球模具哪里买的等等这些。安迷修接着没有理工作台,而是把冰箱里的猫饭拿出来热了之后倒进另一个食盆里,“奶霜,吃晚饭了。”

镜头里走进一只白猫,“啊,介绍一下,这是奶霜,我对象寄养在店里的。”

弹幕:画重点!对象!;我嗅到了八卦的气息;女友粉哭死!;安安是有女朋友还是男朋友啊~

安迷修回到工作台前,在把第一层抹完后,安迷修在正中间插入几根粗吸管,弹幕上有人问为啥要插吸管,“为了支撑上面蛋糕的重量,如果不插的话,上层就会陷下去……还有,在下有的是男朋友。”

five minutes later

“现在基本的底子已经做好,然后把它放一边。”安迷修拿过来几个里面垫保鲜膜的玻璃杯,保鲜膜里是深浅不一的紫色果冻状物体。

“这是之前做好的,里面是琼脂,切成小块风干之后就是硬糖啦!”

安迷修把“果冻”取出,切成细长条,再用手捏成小块。

弹幕:精致安安!;感觉这个好神奇。;淦,这糖好好看!

“把蛋糕挖个洞出来,把糖粘上去就行……不得不说,这活还是挺累的。”安迷修把琼脂糖由深到浅往外粘。

few minutes later

“呼,终于好啦,不过感觉缺了点什么。”安迷修思索片刻后,去了院子里。

弹幕:淦,好好看!;这是什么神仙蛋糕!;欸?安安呢?;好像安安去院子里了;我想看安安满院子的花花~

就在安迷修去院子里摘花的时候,雷狮从楼上走下来(安迷修的店在底楼,雷狮的工作室在二楼,工作室有两个出口,一个在外面,一个在店里。)。

“安迷修这家伙怎么又在做蛋糕,今天他不是休息吗?”雷狮走到工作台前,

弹幕:帅哥你谁?

“看起来不错。”说完就伸手去拿蛋糕上的硬糖吃。

“恶党!你给我住手!”

“干嘛?”虽然雷狮不知道为什么,但还是识趣地放下手。

“这是店里周年庆用的,还有,我在直播!”

弹幕:叫这么亲切,肯定是男朋友!;小哥哥好帅!;是不是男朋友?!

我:淦,这对好帅。

雷狮看了看弹幕,“听好了你们这帮鶸,安迷修是老子的,少打他主意。”

弹幕:woc,这么霸道的嘛;天哪,我吃到真的了!;雷安锁了,钥匙我吞了!

“雷狮,我还在工作。”

“你今天不是不开门吗?”

“明天店里要周年庆,今天得把这个做完。”安迷修嘴上说着话,手里却一刻也没停,雷狮却手贱地从背后抱住安迷修,下巴搁在安迷修肩膀上

“我看你是做蛋糕做傻了,今天是七夕。”

听雷狮说完这句,安迷修停下了手里的活,自己的手搭在雷狮手上

“啊,你不说我还忘了呢,可是,今天七夕跟明天我店里搞活动有什么关系呢?”

“是是是,我们安店长可忙了,连陪自己男朋友过七夕的时间都没有。”

“跟你开玩笑呐,七夕当然是跟你过啦,看你这醋缸翻的。”安迷修笑着回答雷狮。

弹幕:这狗粮,甜到掉牙了。;我想听雷安的爱情故事!跟我想的一样的扣1

顿时满屏1飘过

“安迷修,看来你粉丝的兴致很高啊。”雷狮看着安迷修说道。

“嗯……那好吧。各位有什么想问的吗?”

弹幕提问:安安跟雷总怎么认识的?

安:“啊,我们是高中同学。”

雷:“还是同桌。”

安:“哼,你还好意思说,跟你做同桌真是倒了八辈子霉。”

雷:“我不就是有时候无聊就把你的笔藏起来,把你写完的作业涂掉什么的,哪有你天天扣我纪律分过分。”

安:“作为风纪委员长,我那是秉公执法,要不是我手下留情,你早留级了。”

弹幕提问:是谁先表白的呢?

雷:“我。”

安:“现在想想,你那表白挺幼稚的。”

弹幕:万人血书求原过程!

雷:“那时候我的东西老跑他那边去,他就在课桌上画了条三八线,还说过了线的东西就是他的,然后我就直接坐在他课桌上。”

我:我好了!我可以!

弹幕提问:对方有没有做过让你很意外的事?

雷:“有啊,有一天他天刚刚亮就叫我起来去他院子里,我以为是有什么急事,没想到是请我看日出。”

安:“那天你非要我做顿早饭给你,你才肯消气,我也是那天才知道你有起床气。”

(看到这里觉得他们真好的小伙伴,请点一下小蓝手并在评论区扣2)

弹幕提问:对方做过什么让你又爱又恨的事?

安:“有啊,他以前逃课翻墙出去给我买生日礼物。”

雷:“有,他第一年的情人节送了我自己做的巧克力,那玩意儿咸死了。”

安:“那一次是失误!我把盐看成糖了。”

弹幕:我记得……这是一个美食up主的直播间。;日常跑题hhh;等等!安安脖子上的是不是草莓!;!!好像还真是!

安迷修看到弹幕后立马把衬衫领子竖起来。

我:啊……耳朵尖还有点红。

“喂,安迷修,看着我。”

“怎么啦?”

雷狮双手捧着安迷修的脸,慢慢靠近;雷狮的脸越近,安迷修的脸越红。

“安迷修,嫁给我好吗……”

安迷修明显一愣,不知道说些什么。

“干脆点,嫁不嫁?”

“我……嫁。”

安迷修声音虽然小,但我们还是听见了。

瞬间满屏“囍”和……“上他!”

雷狮在他耳边轻声说:“安迷修,良辰吉日,你不满足一下你的粉丝吗?”

然后我就看见雷总一只手伸向屏幕上方,屏幕黑了。

[该直播尚未开播]

淦,为什么直播关了我还在姨母笑,甚至笑的更开心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的开心的话就点个小红心小蓝手叭~

最后祝您身体健康。

评论(6)
热度(179)

© 匠人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