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学牲,成分复杂

【瑞金】我都听见了

失踪人口回归!

这次是群里的活动,还有一篇相同题材的在同一小组的@米唐唐唐唐 那里。

小组里还有一位小可爱是配图的哦

下面正文,食用愉快

在以往的开学日,金是不情不愿的去学校的,可这次就不一样了。

因为,格瑞回来了。

格瑞到美国做了一年交换生,这学期就回来。

破天荒的,金来的很早。“哟,这不是金吗,来这么早,春心萌动了?”凯莉不由得调侃了金几句。

“谁春心萌动啦!格瑞今天回学校!”金没好气的反驳。

“就这么想你家发小啊~”
“格瑞可是我最好的朋友!”凯莉:格瑞啊格瑞,心疼你三秒。

“唉,金,你耳朵上的是耳机吗?”紫堂幻问。
“嘿嘿,这可是我求了姐姐好久才到手的蓝牙耳机,厉害吧~”金有些沾沾自喜。

“这……不是助听器吗?,我家楼上一邻居就戴着这种助听器。”凯莉又开始讲她楼上的邻居,就这些年,金觉得凯莉的邻居里什么人都有,紫堂幻也觉得凯莉有个万能的邻居圈。“呃,还真有点像助听器。”“紫堂你也……这不是助听器,是蓝,牙,耳,机。”金一字一顿地说。

几分钟后,格瑞来了。
“格瑞!你回来啦!”金说着就扑向格瑞,格瑞还是一如既往地推开金。“格瑞!美国的学校怎么样,当交换生好玩吗?你在那里开心吗?……”面对金的一大堆问题,格瑞表示有这么个发小很无奈。

“金,我记得学校规定是不能戴耳机的。”格瑞发现了自家发小的变化。
“这是他的助听器,不是什么耳机。”凯莉故作严肃地说。

“助听器?金,怎么回事?”格瑞眉头一皱。
“金这傻小子,想你的时候就听音乐,好吗,太想你了,耳机戴的时间长了,听力就下来了呗。”凯莉继续“好心”地帮助金。
“金,这是真的?”格瑞将信将疑。
“嗯。”金知道,如果格瑞知道了自己戴着耳机去学校,肯定会把耳机没收的。

格瑞相信了金。

因为格瑞刚刚回来,还有好多事没办,早就被老师叫去了。
“都怪你凯莉!现在怎么办!”金在被凯莉坑过一把后表示我十几岁,我好累。
“还能怎么办,继续装呗,你想耳机被没收?”
“我,我不会。”金选择认怂。
“笨死了!你只要在不戴耳机的时候假装什么都听不见就好了。戴着耳机的时候就跟平时一样。”尽管这样,凯莉还是帮了金。

下午上课

“金,金!”英语老师在叫金,这个老师一向不喜欢学生上课开小差。格瑞用笔尾戳了戳金的胳膊,金才回过神来发现老师正一脸“和善”地看着他。金马上“腾”地一下站起来,“老师我错了,我不该上课开小差!”然后就一直低着头,不断循环怎么办怎么办被点名了被点名了……

“哎,坐下吧,好好听课。”可是金还是在慌神和紧张,“金!我让你坐下!”“啊,哦,好的。”金这才坐下。此时格瑞内心:金……还真是耳朵不好了。

下课后
格瑞:“金,你的助听器呢?”
金内心:woc格瑞还真信了!
金:“那个……在笔袋里。”
格瑞:“我觉得你还是戴着吧。”
金拿起耳机准备戴上,格瑞又小声地说了一句“笨蛋”
“欸,格瑞你刚刚说了什么?”
“没什么”
金已经把耳机戴上了,
“快说”
“刚刚我骂你笨蛋。”
“唔格瑞你又说我!”
“下次你把助听器摘了就听不到了。”
“对哦,格瑞你真聪明!”
金内心:欸,等等,不对啊!这样我不就得演更长时间了吗!怎么办,作死了!连自己都骗过去了……

下午最后一节课是体育课,格瑞又被老师叫去了,等他从办公室出来后,就在楼梯间碰到了凯莉,格瑞看了她一眼,没有说话。
“要我帮你出主意跟金表白?”当格瑞走过凯莉身边的时候,凯莉发话了。格瑞顿住了脚步,凯莉当他是默认了。

“你是想让他听到还是不想让他听到,如果不想,就在他不戴助听器的时候说出来就行了;如果想,就看你们自己了……”

“谢谢。”
“不用谢,当你欠我一个人情就好了。”凯莉看着格瑞消失在楼梯口,但是她知道他听到了。

放学后,格瑞跟金一起走。
因为他们走的晚,路上已经没什么学生了。金走在格瑞前面,不停地跟格瑞说着今天的琐事,格瑞也习惯了自家发小这样的行为。金说着,格瑞也应着。

格瑞内心:还是说出来吧,这家伙,不知道会不会开窍……
“金。”
“怎么啦,格瑞。”
“把助听器摘下来,我要骂你了。”
金知道格瑞不会无缘无故地骂他,感到奇怪的同时还是把耳机摘了下来。

“既然你听不到,那我就把话都说出来吧。金,你知道吗,我在美国的时候有多想你。我觉得,这次去当交换生的决定,是错的,我高估了自己的承受能力,承受不起没有你的生活,承受不起对你的思念;可我又觉得这是对的,这让我看清了自己的内心,我在乎你的程度已经远远超过了我的想象,我想这次回来后就跟你说清楚对你的喜欢,不是朋友之间的喜欢,而是恋人之间的喜欢,可是我又想,你这家伙的脑子那么迟钝,估计又会被发朋友卡吧……但是……既然你听不到,还是说出来吧,金,我喜欢你,希望有一天你可以跟我交往。”

一旁的金把自己的帽沿压得很下,希望格瑞不要看到自己泛红的脸,金的心跳也在不停地加速。金停下脚步,格瑞随即也停下了脚步。

“怎么了?”
“格瑞我,我都听见了哟……”金小声地说,但还是被格瑞听见了。
“……”格瑞内心:这信息量有点大。

“其实,没有什么助听器,我的耳朵也没有问题,助听器是凯莉编的,下午上课也只是我走神太严重了……不过,我还是头一回知道格瑞也会说这么多话呢!以前我总说格瑞是我最好的朋友,不过是不想让你知道我喜欢你,害怕告诉你之后你会不理我啊!”

夕阳打在两个人身上,把他们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。

“格瑞,这么说,我们是确定关系了?”
“嗯,是。”

金微微低下头,快步走上前,拉住格瑞的手继续往前,“好,好啦,快回去吧,姐姐还在等我们吃晚饭呢。”格瑞看着自家恋人别扭的样子和红透了的耳根,嘴角微微上扬,“好,回家。”

夕阳已经落下,今天的晚霞很美呢。

求评论!

评论(7)
热度(38)

© 匠人鬼(蹲评论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