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学牲,成分复杂

我的老师今天也在谈恋爱(完)

cp:瑞金雷安卡埃

完结甜饼

在这里我就把老师这个坑完结了,车车的话,等我有能力了写在番外里吧。

这几天要忙不眠老师的活动,希望大家期待一下。

已是深冬。
不知不觉,他们已经相恋了半个年头有过甜蜜,有过争吵,有过激情,有过平淡……但这些都是他们之间的羁绊啊。

“呐,今年我们去广场跨年吧!听说还有烟火晚会呢!”
“真的吗!肯定很壮观,要不要叫上班里人一块去?lz,怎么样?”
我想大家一块出去玩的机会也不多了……

“那就大家一起去吧!走,约人去。”本想着最多约到几个人,但是最后大半个班都来了……
“lz不叫上老师们一起吗?”
“你想当电灯泡就直说。”
“……”

跨年那天刚好是周五。
在同学们赶回家看跨年演唱会的时候,我独自一人坐在咖啡馆的吧台,自己一向不关心娱乐圈。

“我突然很羡慕你们。”
“为什么这么说。”卡米尔的语气还是那么平淡。
“我羡慕你们,因为你们很好啊,像你和埃米,格瑞和金,雷狮和安迷修,你们的爱情很纯粹,在这个同/性恋不被允许的社会,有多少人知道同/性大多数都是真爱呢,不在乎身份,不在乎经济,不在乎生理缺陷,就是喜欢那个人,即使他/她是同性。男女情侣,做得到这样的,毕竟不多,有的被外界逼急了,就随便找个人凑合着过,把后半生都搭进去了。”
“其实都是一样的,只不过我们的命定之人恰好跟自己同/性罢了。”埃米走进吧台,听到了我的话。
“给我来杯茶吧……”

今天是跨年夜,商业大厦顶楼的餐厅灯火通明。
“恶党,你什么时候准备的这些。”安迷修知道这家餐厅是很难预定到位子的。
“两个月之前。”
“噗嗤,怪不得你下半年比之前忙了好多。”安迷修单手支着下巴,看着窗外。雷狮叫人开了瓶红酒,倒在两只高脚杯里,安迷修接过酒杯,说:“今天就破例跟你喝一杯。”

“噗嗤,那就多谢骑士大人赏脸了。”雷狮知道安迷修平时很少喝酒,他多半是喝茶。

“雷狮”
“嗯?”
“新年快乐。明年又是爱你的一年。”
“啧,交往前怎么没见你这么多骚话。”
“你不也是,交往之后才知道你这么流氓。”
……
“可能这一切,是因为我爱你吧,安迷修。”
“也许吧,但是,雷狮,我爱你。”
“我也是。”
窗外的夜空渐渐晴朗,星空若隐若现。

-----------------

“5!4!3!2!1!新年快乐!”
“嘭嘭嘭嘭嘭嘭……”
广场上,欢呼声,烟花爆炸声响彻天空。

金坐在家里的落地窗前看着烟花,格瑞坐在沙发上看书。忽然,金走过去,跨坐在格瑞腿上,双手环在格瑞脖子上。

“怎么了?”
“新年快乐,格瑞。”金笑着说。
格瑞抱住他
“笨蛋,我爱你。”
“嗯,我也爱你。”
-----------------
完结撒花!
之后我会更些短文还有手绘。
都是糖哦,我不太会写刀的。

评论(8)
热度(5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匠人鬼(蹲评论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